Foreign media commented on the 50 most respected companies in 2018, Huobi was on the list along with iZND

外媒评2018年度50大最受尊敬公司,iZND和火币在名单上


美国科技杂志《硅谷评论》评出“年度50大最受尊敬的公司”榜单,多家创新公司上榜,区块链公司火币入选该榜单。

美国科技杂志《硅谷评论》近期评出“年度50大最受尊敬的公司”,表彰人工智能、物联网、区块链以及抗癌药物研究等领域多家创新公司,区块链公司火币入选该榜单。







在《硅谷评论》的采访中李林表示,火币会始终坚持“用户第一”原则,并将进一步成为技术导向型全球化企业,为全球数字资产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。

采访内容节选:

《硅谷评论》:您为什么建立火币?早期是如何扩张业务的?

李林:2011年我就了解到比特币,通过阅读白皮书,也就是中本聪电子邮件原文。2013年,比特币价格大幅波动,我到交易网站去尝试购买,结果并不十分流畅,我就感觉可以做一个比较贴合用户利益、体验更好的产品。

当时我们提出了一个企业使命,“让金融更高效,让财富更自由”。一个业务策略是免除交易手续费,我们由此获得了比较大的市场份额。一些早期投资者投资了我们,也给了我们很大助力。

《硅谷评论》:初创期您遇到了哪些挑战?您是如何克服的?

李林:比较大的挑战主要有两个:

一是免交易手续费策略。好处是交易者反馈好,但是我们收入就少了许多。针对这一点,我们做了其他尝试,例如在相较比特币更为传统的金融市场中开展业务,拓展业务板块,进行创收。

再有,比特币诞生后一直遭受黑客攻击,交易所自然也成了黑客重点攻击目标。火币也陆续不断受到黑客攻击,那么我们的做法很简单,就是从技术上、内控上做起,把安全和系统架构的稳定性放在第一位。

《硅谷评论》:公司行为与公司财务表现、产品品质同等重要。您认同这句话吗?

李林:非常认同。我甚至认为,公司行为在某些意义上比财务指标和产品更为重要。

火币一直奉行“不作恶”底线,在这个初生尚不成熟的行业中已经算是“独树一帜”了。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易用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,我们认为投资者的权益保障是我们公司乃至整个行业的生命线,公司行为一切以保障用户体验和资产安全为首。

《硅谷评论》:火币是领导者还是跟随者?您塑造了公司的核心价值吗?

李林:火币毫无疑问是行业领导者之一,我们的交易量长期维持在世界前几名,并且我们还拥有包括资讯、矿池、钱包、生态基金等在内的全产业链生态布局。

火币的核心价值观是团队在进入行业后探索打磨出来的,我在其中只起到了部分作用。至于我个人,大概是一个启发者、热情的推动者。

《硅谷评论》:您公司的良好声誉蕴藏着怎样的原因?

李林:其实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,我们始终坚持并贯彻不作恶、为用户服务、用户至上的法则。不断扩大客服团队,不断从交易系统,行业科普等等角度去引导帮助投资者更好的交易,另一方面我们绝不容忍姑息任何损害用户利益的行为。五年如一日坚守至今。

《硅谷评论》:您的公司未来一些年会是什么样子?

李林:区块链与数字资产世界发展日新月异,我能肯定的是,火币会更好为用户服务,并且进一步发展成为一个技术导向的全球化企业,去服务全球范围内数字资产投资者和区块链技术爱好者。(火币资讯)